之前每年的冬天,

我們都一定會去光華夜市吃吃羊肉爐,

但去年,帥公竟然跟我說,

其實他不愛吃羊肉爐~

因為他覺得羊騷味都滿重的~

所以去年冬天我們就都沒去吃了~

但今年,他可能想到了吧~

也可能是想說我愛吃吧~

所以就說要去吃~

然後前幾天我們就去吃了~

他同事介紹的水源羊肉~

這家生意真的超好,

我們五點到,才二三桌的人,

五點半就一整個客滿了,

~他們的服務不算不好,

是算豪無服務可言 = =

因為我們第一次去,不知怎點菜,

只看到一堆人在排隊,原來是外帶的,

之後就問一個在那一直洗菜的女人,

她就說,要等外場的來~

哈哈~我們哪知誰是外場的阿~

看了一下又問,她就又回說~

外場還沒來上班~~哈,妙耶~

後來又等了一下,終於來了,

我們點了個鍋、炒羊肉、麵線、白飯,

鍋很快就來了,炒羊肉也是,

但那個白飯是我們看別人跟他要,

我們也才再跟他們講一次才拿到的,

更不用說麵線了,哈

後來我們聽到別桌的客人在催麵線,

那個一直在洗菜的女人,才說

煮麵線的師傅還沒來啦~

要等他來了再點~才會有~

哈哈~一整個太好笑了吧~

我們哪知他何時來,又是誰的~

然後我們差不多吃飽了,

才一個服務生端一盤麵線來,

我們壓根也不想吃了,就對他搖搖頭,

他就又送給別桌,因為他也不知我們有沒有點,

像走時,又看到另一個人在喊誰點炒麵,

沒人應答她,然後~

她就推給她站的旁邊那桌,

說,這個很好吃啦~給你們厚~

~那桌客人也就收下了耶~~~

她很妙,客人更是妙~~~

反正吃完的感覺是~

湯頭很好,但料超少~

(跟光華夜市的任一家比起來)

且,一整個很混亂,感覺沒服務的,

所以我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~

但他的生意真的爆好就是了~

回家的路上,我們就在說著~

然後我那時心想,

我一定要再去光華吃一次,

補回那個羊肉爐的感覺~

結果,帥公竟然就說~

改天再去光華吃一次,補回來,

哇哈哈~

我說~你怎知我的心聲阿~

真不虧是我的帥公耶~

這算是在一起久了的默契嗎?!

所以~

Oh Ya ~羊肉爐,改天我就又去報到了~

 

= =~不小心又寫了落落長的一篇了!!!

且,好像跟主題不太相關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ayang 的頭像
    Angelayang

    Angelayang的部落格

    Angel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