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子說,

在電台回罵聽眾達爾文的做法太弱了,

「弱到看見黑影就開槍,

弱到學不會用冷漠態度去視而不見,

弱到掉入每個陷阱而不自知,

弱到只能逞口舌之快,

弱到只能為在愛中受傷的人流一把眼淚。」

 

我也覺得我太弱了。

 

我要先學會「用冷漠態度去視而不見」~

對於很多我心感不滿的事~

或許是很無聊的事~

但我都不滿~

一直遇到的紅燈~

挖了又挖的馬路~

騎車抽菸的人~

喜歡開遠燈的人~

我對這個社會充滿了不滿~

尤其是你,三條線!!!

我不想再讓我的心情讓你左右了~

最近我的職怠真的越來越重了~

我發現~三條線佔很大的原因~

我要學會對你視而不見~

 

過陣子~

我就會依然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ayang 的頭像
    Angelayang

    Angelayang的部落格

    Angel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