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10/25(日)那天從南投
回到帥公公司(鳳仁路上)都已七點半了
他就問我說~要吃什麼
他是不太餓啦~
但他知道我一餐沒吃
就會一直在那靠餓的~哈
我想說都不早了,
七點半還沒吃對我來說很晚了耶~
(你很了的吧Chelsea~哈)
又玩得很累的~(我果然過壽了!我~呵)
所以我就說~
那吃鳳山建國路上剛開不久的"五花馬水餃"好了
結果,他就一臉不可思議的看了我一下
說~你真的要吃那個就好了
我說對阿,也有順路~不好嗎?
看他是一臉不太好的樣子啦~
過了十幾分,我突然想到~問他說
哈~你是不是覺得那個不是手工的感覺,不想吃?
(他一點也不吃非手工的冷凍水餃說~)
(我後來有去查他們的網站,人家是有寫手作水餃說~看來帥公是誤會人家了啦)!

然後,賓果~哈~~他就一臉不好意思的點點頭
我說~哈~你有必要這麼見外嗎?
就跟我說實話就好了咩!
難怪他有的同事對我的印象是對他很專制~我咧!
然後帥公就想到楠梓有家北方料理的,
他同事說很好吃,他還去吃過,
所以我們後來就殺到那裡去吃了~
結論~果真超好吃的耶~~~
不小心又寫這麼長了~呵~~~

給個他們的資訊好了~有去楠梓的,可以去嚐嚐哦~人也超多的~
楊寶寶蒸餃
高雄市楠梓區朝陽路165巷7號
11:00~24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ayang 的頭像
    Angelayang

    Angelayang的部落格

    Angel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