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公昨天跟我說~

他可能還是又傾向買大樓好了!

前二年,我們倆個不知是想到還怎樣,

有去看了大樓好幾間,

(明明那時也沒存什麼錢)

後來,有看到一間,覺得還不錯的,

附近的機能也不錯,

就請我爸媽去看一下,

結果,那時我爸正在做房仲介的裝潢,

(就那時跟的老闆都是拿房仲介的工作)

所以,他就覺得大樓的管理很多都不是很ok

且,也是有很多複雜的人,

且,請房仲介裝潢過的,都是很粗的工,

(這點,是他一開始接觸到時,很無法接受的,

因為一般做住家的裝潢不會做那麼粗的工,

還有料也是)

所以,那時,我爸的意思是,買透天較好!!!

且,也不用每個月繳管理費,繳一輩子~

這也是我們那時很重要的考慮之一,

因此,我們就打消了那時買大樓的衝動,

想說多存一些錢再買透天的好了。

 

而,帥公這陣子有上網看一下透天的房子,

他說,如果想買三百~三百五以下的,

屋齡都很老了,較新的,都要四百多以上,

超出我們的預算太多了,我們還得買車子說,

且之後,也是我們自己要住的,我爸的意見,

如果我們有能力就盡量遵從,

如果,能力不夠,房貸也得自己要繳,

不想因此搞得之後自己很難過。

 

所以,他說,我們還是把大樓考慮進去好了,

雖然得繳管理費,但如果就我們倆自己住而已,

收掛號信、倒垃圾都方便,且也是會享用到

大樓的資源(他是說有電梯坐啦!!!)

所以繳就繳吧!

~其實我也有想過啦!

如果透天的,我們都得上班,是有些事還滿不方便的,

重點是,我們二個都懶,我想到如果我得一個人

拖三樓的地,我會瘋掉吧~

且他又常出差的,一個人在透天家裡,

會有點怕怕的,又很空洞吧!

所以他那時是說,如果買透天的,

他出差我就回家住,

他也會擔心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的。

 

基於以上原因~

我們決定也把大樓也加入我們的考慮裡面了,

到時就透天、大樓都看看囉!!!

 

不過~~前陣子玩的太兇,

存款都沒什麼進帳的

讓目前我還沒想看房子的feel~


結論~加油囉
!!!我們的存簿數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ayang 的頭像
    Angelayang

    Angelayang的部落格

    Angel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