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世運~
已經快接近尾聲了!
突然,我才越感興趣~
而我朋友是不知道要先買票!也以為要看再去買就好~
沒想到越來越熱門~
查了一下,才知道原來票4/1就開始賣了
難怪,都沒什麼票了~
都怪我們,太忽視高雄世運了!
但~
昨天下午突然看到yahoo新聞...
「高雄世運閉幕典禮門票賣光因應需求調整加千張」
哦!YA~~~
馬上想說今天12點一定要去7-11搶票~
我朋友說她可以去排~
結果,
一到12點
7-11的ibon前面
超多人的啦~
且系統也大塞車~
後來,
連我也衝出公司去最近的7-11排,
但看他當的太離譜
最後號召了好多人從各地幫我們排一下
但,
12點40幾分~
我姊打給我說~
都售完了!!!
厚厚厚!
好失落哦!
就這樣
我跟世運主場沒緣了~
還好我朋友買到了7/26滑輪溜冰曲棍球
在義守大學比的~
所以星期日要衝去義大看比賽了~
這~算是湊上世運的一點點邊吧!!!
哦~殘念~世運閉幕門票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ayang 的頭像
    Angelayang

    Angelayang的部落格

    Angel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