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
7-11這次推出的~

集貼紙換的柏靈頓熊寶寶~

話說上次的踢踏舞公仔我也換了二隻,

(想說換個一二隻來紀念一下)

其他的就拿去換星巴客買一送一的咖啡了~

但因此也換來幾次睡不著的夜晚呀= =

 

這次的活動,帥公也有不少張貼紙了~

那天,

他就問我說,

一樣要拿去喝咖啡嗎?

我說ok~

 

他又問:要不要換熊?

我說:熊可愛嗎?(因我沒看過~)

他說不錯呀!重點他裡面有磁鐵!

我心想,有磁鐵~那是…..

 

他就說:

以後可以吸在我們家的冰箱上呀!!!

 

~~~

有沒有一整個想有點遠?!

真是好可愛呀~

熊跟我家的帥公~

 

因此我們就去換了第一隻~

剛好也換到他較愛的高雄版耶!

會不會有第二隻,還不確定!

不過這隻以後一定會在我家的冰箱上出現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ayang 的頭像
    Angelayang

    Angelayang的部落格

    Angel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