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
但,
從今年初,到現在~還不到半年耶!
我已經被炸三次了~
但又都說要趕孤鸞年~
呵~
其實~找一找yahoo知識,就知~孤鸞年~
屁啦~是亂傳的啦~
根本也沒差~
我厚~其實想說的不是被炸三次跟孤鸞年~
而是~
別人結婚~
我就一直被我媽唸唸唸~
阿~你看人家都一直結婚了~
阿~何時換妳阿~還一直拖~
嗯~~~
無言...........
等我們房子的頭期存有了,就會結了嘛~
而且公證那麼方便~有很困難嗎?
重點是結了,要住哪吧!!!
這就是年輕不懂的存錢~
一直亂花的後果~
唉~錢~你在哪???
我也好想中樂透哦~(要幾千萬的那種哦!)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ayang 的頭像
    Angelayang

    Angelayang的部落格

    Angel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